夜去难觅

头像表情包,婉拒吐槽orz

写手三十题

1.你的笔名是?说说你笔名的来源。
夜去难觅,取自“野老时逢山鬼泣,谁夜持山去难觅”

2.当写手多久了?
勉强两年,下载lof不到半年

3.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?
不知道,以前写原创短篇,没算过

4.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名写手?
喜欢写故事,喜欢看书

5.第一次尝试创作在什么时候?
小学五年级

6.现在的作品读完什么感受?
有点傻傻的,文笔需要提高,篇幅需要加长,更新不够频繁

7.现在主要写同人/原创?
同人,原创已经写不出了

8.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?
双鬼方王那样的

9.最爱的是哪对cp/人?有为他们/他写过什么吗?
双鬼方王,并列最喜欢。详见主页吧

10.觉得自己的文风是什么样的。
详见名朋1411林敬言置顶印象,正在往那样靠近。有时候还是比较逗的,不好描述

11.最喜欢的作者?
文的话,郎少,画就是欧马太太

12.平时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?
会,毕竟我的文笔还不足以支撑我一直走下去

13.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?
没有,文风很难模仿,我写东西自己的痕迹比较重吧,老师评价“显得很老练,不属于这个年龄层”,但是我没这样觉得。顺便问问大家觉得只看文的话我多大?不准回答四岁五岁之类的

14.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么样?
不咋样,看我主页就知道了,还老是把稿子弄丢

15.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殊癖好?
听小黄曲,偶尔。个人偏好安安静静的

16.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?
学习

17.更喜欢创作一些什么样的题材?
正常的be,写不出糖

18.当写手最开心的是什么?
有时候会有小红心小蓝手,得到大家的喜欢和欣赏就是最开心的了

19.觉得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是什么?
文笔不能很好的写出自己想要的感觉,有时词不达意

20.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。
好羞耻啊这个,都不太满意

李轩没有急着回答问题,先是看了眼吴羽策,后者破例在招待会上露出一个可以称之为温柔的笑,两人齐齐站起身来,向着台下深鞠一躬。

“李轩,第四赛季担任虚空队长,直至今日。”队长说。

“吴羽策,第五赛季担任虚空副队长,直至今日。”副队长说。

记者们敏锐地感觉到,方才沉闷的气氛全是在为这件事铺垫。乌云早已登场;暴雨,要来了。

虚空的正副队长一人一句,语调平稳字正腔圆,而队员们情绪几乎要失控,感性些的早已红了眼眶。

“很荣幸能在虚空拼搏这么多年,更荣幸能为虚空拿下第一座冠军奖杯。”

“李轩十一年,我十年。在这里,我们已经呆得够久,没必要再苟延残喘,遭人诟病。”

“事实上,虚空双鬼已经进入了下滑期。联赛最高的荣誉我们只得到了一次,当然不甘心。但把机会留给后辈不是更好?”

“双鬼拍完了阵,该是其他人冲锋的时候了。所以,再见。”

21.写过H吗?
写过,为什么没发参考14

22.坑品怎么样?
还行吧?我不太清楚这个词的定义

23.有没有遇到瓶颈?有想过放弃吗?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?
有;有;对于写作的爱和朋友的鼓励

24.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?
爱。文笔能提高,保持一颗永远炽热的心就是最重要的了

25.创作这么久觉得自己有什么变化吗?
写作文分数提高,算吗。说话开始文绉绉的,容易被打

26.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,完结后会大修吗?
有这个习惯,暂时没有完结的文

27.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?
有人在旁边批评。我写的不好我也知道,但还是希望批评的话留在看完之后再说,毕竟我刚下笔和发出去的内容一般都有很大差别……我这个人也比较,自卑吧

28.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?
写完涩,然后写短篇,过一两年之后重修涩

29.最后给自己写段话吧。
有幸遇见,世界上最好的我自己

30.艾特几个好友继续吧。
@梦寒_你看我真诚的眼神  @国产微笑_推轩逢山  @淮暖

呃,1跟3就不说啥了,同学嘛。第二个是一个语c群里的轩哥,还请不要怪罪,毕竟我是咱们虚空的未来对吧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