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去难觅

头像表情包,婉拒吐槽orz

【双鬼】涩 壹(1-9)

大概是个中/长篇?不太确定。
因为是三党所以更新会很慢,周更或者双周更吧,主要取决于作业多少以及成绩好坏。
abo设定注意,ooc注意,可能be注意,弃坑概率极大注意。
和同学讨论了一下关于涩的篇幅问题,干脆把之前的一和二放在一起了。
等我找到最后一张手稿就把之前的三和新写的部分全放出来……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1.

都说o追a隔层纱,这句话不仅适用于喻文州黄少天、韩文清张新杰、孙哲平张佳乐,同样适用于虚空的正副队——

个屁啊。

2.

吴羽策觉得自己大概是脑子抽了才会信这种鬼东西,毕竟许多先人用他们的惨痛经历与血泪史告诉我们,俗话这种东西比天气预报还不可信。

举个例子,天气预报说明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是个郊游的好日子,你兴致勃勃的带上东西刚准备铺餐布,倾盆大雨猝不及防便劈头盖脸而下,把你淋了个落汤鸡。

俗话这种东西也是这个道理。

综上所述,李轩喜欢上吴羽策的可能性极小,吴羽策追到李轩的概率几乎为零。

嗯,吴副队或成最大输家。

3.

一见钟情这个东西啊,信不得。

这是吴羽策在初中就被灌输的理念。他发育早,初二暑假就完成了性别分化,第一次发情期来时家里没人,是隔壁和他一起长大alpha哥哥买了抑制剂送去,当时他看着那个长他好几岁的大学生一脸担忧,感觉心脏像个坏掉的节拍器鼓动个不停。

后来他跟姗姗来迟的母亲说了自己的感受,策妈揉了揉已经比自己高的策策脑袋,温和而坚定的告诉他:

“羽策,你要记住一件事情,作为一个omega,你必须学会分清楚什么是喜欢,什么是对于alpha的依赖。”

“可供你依赖的alpha很多,随便拉一个来释放信息素都可能让你强制发情;但是你真心喜欢的alpha这辈子也许只会有一个。”

4.

嗯,所以自己对于李轩一定也只是生理上的依赖,一见钟情什么的,不可能啊。

吴羽策如此欺骗着自己。

5.

他这样否定自己不是空穴来风,没有人知道当他第一次在训练营看到那个笑得开心的少年,心脏几乎要从喉咙眼跳出来。

然后吴羽策马上就想起了隔壁的哥哥和母亲,不动声色的把柠檬味信息素一点点收了回去,以上厕所的名义转身离开,留下一众对于自己莫名其妙有了生理反应的懵逼alpha。

呵,alpha。

6.

他第二次遇见李轩是在经理办公室。

三个人拿出三堂会审的架势,一方劝吴羽策换职业,一方誓死不从,还有一方和着稀泥插科打诨,被他一弄完全没了剑拔弩张的气氛。最后还是握手言和,经理表示“小吴你再考虑一下”,吴羽策表示“好的我知道了我会慎重考虑”。

李轩,多亏了李轩。用方锐的话来说,“要不是李队长拼命闹腾,就吴羽策那刚硬的性子,保不齐要被经理臭骂一顿”。

那仅仅是他们第二次正面相对,吴羽策却像是与爱人久别重逢,恨不得冲上去紧紧拥住李轩,告诉他这一份欣喜若狂和不知名的情绪。

7.

他第一次和李轩单独相处是在空无一人的训练室。

那时候吴羽策刚成为正式队员,满心欢喜的投入训练想要提高自己,却被一些不怀好意的记者和黑粉指责“想要取而代之”。久了,就连他自己也这样认为。这名刚出道的新人便只是沉默寡言地做好自己分内的事,不再对队内事宜公开发表见解,至多是在QQ或者微信上给李轩去一两条消息,然后任他处置。

可当时年轻气盛的吴羽策还是想变强,还是想和李轩一较高下。

训练,是最好的提升方案。

8.

当他注意到身后有人时,李轩已经在黑暗的训练室中站了很久很久。

“大概是从你开始第二项训练到结束最后一项?记不太清了。”这是吴羽策后来问到的答案。

他有点局促不安,眼神躲躲闪闪的不去注视李轩,像做了坏事一般顾左右而言他,掩饰自己被发现的尴尬。李轩倒是没多想,只觉得这是一个后辈对于自己的严格要求,还在为此感到高兴。

“阿策你紧张什么,训练做的很好。”

『等等,他叫我……阿策?!?!』

无论是突升的体温,发红的耳根还是不可置信的表情,都在告诉李轩——吴羽策在害羞。

对了,还有爆发的信息素。

孤a寡o,不发生点什么都对不起他们的性别,很久之后才知道的围观群众是这样想的,吴羽策也是这样想的。可惜了,李轩是个完完全全的感情呆子,情商与智商毫无疑问成反比,只是皱着鼻子轻轻拍了下吴羽策肩膀,舔舔嘴唇。

“阿策,味道收一收。”

9.

『靠,无论怎么说都说不通,不喜欢李轩就像个笑话,骗自己太难了。』

有些副队决定自暴自弃,有些副队决定走上犯罪道路。

—T!B!C—

评论

热度(13)